人民网
人民网>>科技

CAAI智能服务专委会线上论坛即将召开

2021年01月27日14:20 | 来源:人民网-科技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7日电 (记者杨虞波罗)记者从中国人工智能学会获悉,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CAAI智能服务专委会承办的CAAI智能服务专委会线上论坛——科技大数据与科技服务暨CAAI智能服务专委会科技服务大数据专业组成立将于2月2日19:00-21:00在线上举办。

科技大数据作为数字经济的基础性战略资源,在国家创新能力、核心竞争力提升以及产学研协同创新发展过程中,发挥着极其重要的战略保障和基础性支撑作用。

本次论坛将通过《科技大数据之智慧人才挖掘与服务研究》《科技大数据的价值评估》《基于科技大数据的群体行为研究》《基于科技大数据的智慧知识服务生态构建》《大规模科技知识图谱构建及其在科技情报领域的应用》等报告,围绕科技大数据和科技服务中的基础理论、关键技术和应用开展讨论。

(责编:杨虞波罗、章斐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