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制作了最大的早期3D宇宙地图

2018年04月08日08:37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科学家制作了最大的早期3D宇宙地图

天文学家一直在研究他们称之为婴儿宇宙的大型3D地图。该地图由兰开斯特大学的David Sobral博士领导的一个团队在欧洲揭幕。巨大的地图是使用夏威夷的斯巴鲁望远镜和加那利群岛的伊萨克牛顿望远镜获得数据制作。该地图是在11亿年前和130亿年前的16个不同时代的文字回顾。研究人员在他们的研究中发现了近4000个早期星系,科学家相信其中许多已经演变成像我们银河系一样的星系。

从最遥远的星系发出的光线到达地球需要数十亿年的时间,科学家们可以观看和研究它。当我们看到来自这些星系的光时,它们与我们目前观察到的这种古代光线中的方式大不相同。科学家们说,这些星系的光线也因为宇宙的膨胀而变得更加红润。这被称为红移,并帮助确定与这些星系与我们之间的距离。

该团队使用特殊滤波器对特定波长的光进行采样,该团队针对现场照相机上的16个特殊滤镜拍摄的大量数据进行处理,研究小组发现的一件事是,早期星系形成恒星时似乎有更多所谓的“爆发”,而不是像银河系一样以恒定速度形成恒星。

当宇宙只有它当前年龄的7%到20%时,这个团队发现的星系就存在了。这给出了有关星系形成早期阶段的重要信息。科学家们还指出,这些星系非常紧凑,直径只有约3000光年。是银河系直径的大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