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科技

第34屆世界電動車大會暨展覽會6月將在南京舉行

2021年01月26日14:59 | 來源:人民網-科技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26日電 (趙竹青)今日,“第34屆世界電動車大會暨展覽會(EVS34)”與“全球智慧出行大會暨中國(南京)國際新能源和智能網聯汽車展覽會(GIMC 2021)”在北京聯合召開“線上+線下”新聞發布會。

世界電動車協會主席、EVS34大會主席陳清泉院士在新聞發布會上致辭,中國電工技術學會秘書長韓毅詳細介紹了EVS34的籌備情況,中國貿促會機械行業分會會長周衛東介紹了GIMC 2021的籌備情況,南京市溧水區副區長張德才和南京空港會展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副總經理胡永表分別介紹了溧水區及場館准備情況。發布會由中國科技新聞學會常務副秘書長劉末主持。

據介紹,EVS34以“奔向智慧電動出行”為主題,將於2021年6月25—28日在南京舉行。工業和信息化部、中國科學技術協會和江蘇省人民政府為大會指導單位,中國電工技術學會聯合世界電動車協會、亞太電動車協會和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中國科技新聞學會、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機械行業分會、中國汽車工業協會和南京市溧水區人民政府聯合主辦。

大會形式涵蓋“學術交流+產業論壇+展覽展示”,會議規模2000余人,展覽規模52000平米,屆時來自國內外新能源整車和相關零部件等300余家企業參展,觀展人數75000人次。同期將舉辦新能源&智能網聯汽車試乘試駕、無人駕駛汽車測試及演示體驗、技術參觀及EVS34文化之夜等一系列豐富多彩的互動體驗和成果發布活動。

 

(責編:趙竹青、呂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